close

棒運在澳洲持續成長,且越受本國、美國、紐西蘭、日韓、台灣等國的球員、聯盟和企業重視,加上棒球項目重返2020東京奧運,澳洲職棒聯盟(ABL)在第七個球季(2017-18)還沒開打前,就雄心壯志地宣布第八季經營政策:將持續增加投資,從現有的六支球隊,擴編為明年的八隊!


擷取.JPG
澳洲職棒聯盟下個球季(2018-19)將擴編為八隊。圖源:ABL官網


澳職今天上午表示,增隊擴編包括以下幾個重點:

一、將於2018-19球季,從六隊擴增為八隊,這是第一階段的擴編。
二、現有六支球團將以低成本(低投資門檻)的模式(low-cost model)進行認養招商授權,用意是希望更多資金和企業投入。
三、為達成增隊的主要目標,ABL將鎖定區域性的本國和亞洲新市場。
四、澳職將持續提供最佳數位內容和賽事轉播,提升澳洲棒球的曝光度。

五、與美職(MLB)、日本職棒(NPB)、南韓(KBO)、台灣(中職)等世界上最知名的職棒聯盟之間,ABL將維持並加強彼此最佳的夥伴關係。
六、ABL在2010年首開先例,由美國MLB投資重建,並與日職、韓職、中職互惠互利。


澳職將在未來數周內公布招商授權和擴編期程,完整的發展政策也將在數月內發表。包括下個月(2017年十二月)將公布基本的招商授權期程,明年(2018年)一至二月,進行股東和球團協商會議,明年四月就會公布2018-19球季賽程表和參賽隊伍。

澳職表示,歡迎任何內部和外部人士參與討論,更期盼現有股東或未來的股東發表意見。


編譯:Tang-Yao Kao;澳職官網新聞連結

 

※若您喜歡這篇文章,請到「Thomas' Baseball bar」臉書粉團按讚告訴我喔~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ng Yao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